2005-06-26

[活體實驗心得]kanebo 娜菩善植物性洗髮精/保濕蜜桃

600ml NT$139(明美購入)

前陣子染了頭毛,走出店門時美容師小姐叮嚀:"別忘了護髮喔!!"
我很配合地說"好",走了三步就給它忘了.
頭毛咩,又不是很常染,之前染過三次,燙過五次,
頭毛也沒傷到哪去,看起來正常地很,
幹麻那麼麻煩還要護髮啊?
於是我還是照常洗我的頭毛,頂多加個潤絲,然後,現世報來了.

冬天已經出現些許乾燥現象,然後進入炎熱的夏天,
頭毛更是不聽話地黏膩糾結,梳頭毛就等於跟毛球格鬥,我開始慌了.

我告訴自己:別再用99元一瓶的洗髮精,對自己好一點唄(又一個敗家藉口)

上週跑去家附近的明美逛,
可愛的外型立刻虜獲我的心,
再三和其它廠牌比較價錢後,最後終究把它帶回家.

濃郁桃子味伴隨著洗頭時光,
使得洗頭也變成一件快樂的事(以前都覺得洗頭很浪費時間)
起泡度也不錯,看著頭上兩三下就多了一個白色大浴帽,
莫名其妙地興奮起來XD
沖完水後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澀澀的,
真的有滋潤過後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很聽話地加上回家時從媽媽那裡拿到的日本護髮霜,
之後頭毛真的變得不再毛燥了,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乖小孩就要好好寶貝自已的頭毛啊!!共勉之(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