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活體實驗心得]化妝惑星deep wash

60g 788yen

這個也是去年在拍拍買的,不過它是試用SIZE,
所以我想一個星期左右應該就能用完了,哈哈哈(不知道在高興啥)

這塊皂有二層顏色,一半淡黃色一半淡綠色,看起來像是小巧的糕點:P
出乎意料的沒有特別香味,小失望了一下.

我覺得這個商品的宣傳標語欠缺說服性,
因為我用起泡網搓也弄不出很多泡泡,
搓到兩臂發痠還是一樣(感覺肌肉正逐漸發達中...)
好不容易搓出的泡泡感覺也不夠力,稀稀的,
連帶下來清潔能力也成了問號orz
後來在日本美容版看到網友說用手搓泡泡才會比較多,
又有人說這是早上用的肥皂,
於是早上又照日本網友的說法再試了一次.
的確是如同她所說的一樣,
我想在早晨溫和清潔也許是這塊皂的訴求吧,
所以我也不強求了....orz
可是...哎,不知為何有種失萿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