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活體實驗心得]化妝惑星ICE PUFF SPRAY

100g 840yen

之前在某個論壇看到黃子佼的節目有介紹這個產品的影片,
對於這罐能夠變成化妝綿的零下4度C冰鎮化妝水噴霧感到十分好奇,
就在去年夏天在YAHOO拍賣買下了它.
瓶子還真不是普通的cute啊,我呷意它那小巧渾圓的噴頭:p

照著官網的使用方式充份搖晃後對著手心試噴,
一股白色物體氣勢磅礡地衝向手心,
還不忘附帶一些白色的小雪花和刺鼻酒精味來增添氣氛,
當場傻眼orz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
努力地捏出化妝棉的形狀往自己的臉上拍拍,
是冰冰的沒錯啦,可是化妝棉感覺好脆弱,
一下子就軟掉了,像扶不起的阿斗,沒力中的沒力orz
也許是我笨手笨腳,連個化妝棉都做不好,
接下來又試了二.三次,後來證明我實在不是做化妝棉的料(炸)
使用後的效果呢,我只能說有用跟沒用一樣.
之前的手忙腳亂真像一場夢啊!!

於是它又被我以賤價轉手給別人了,
我只能說化妝惑星出的東東大部分都還挺"好玩"的...
以後看到怪東西我還是會去買來試吧(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