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活體實驗心得]ROSETTE 無添加米糠精華乳

120mL 924yen

這瓶是我在日本的化妝品博覽會拿到的,
現場有一個箱子,大家排隊就可以自己選一瓶帶回家,不用錢:P
也許因為是免費拿到的正品,我一直以為它不好用才會被拿出來發,
所以把它放置在一邊.
回台灣後不久乳液剛好用光了,又不想用貴的,
看到這瓶就想說來用用看,好歹ROSETTE在日本還挺有名的,
應該不置於讓臉爛掉吧:P
於是我就不怕死地給它擦下去了~~
它是厚實的乳霜,不過很好推,很滋潤,卻不油,good!!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用量還蠻省的,用後臉會變嫩,忍不住給它再摸幾下XD
而且沒有任何味道,這點我也很滿意,
因為我對味道很挑,要嗎就得合我口味,要嗎就什麼味道都不要加XD
不過我是個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用到一半就跑去用別牌的美白乳液,
至於剩下的就拿去當身體乳,一樣好用!!

夏天咩,美白還是比保濕重要,hahaha <-本喵奇怪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