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活體實驗心得]石澤研究所 尿素+玻尿酸化妝水(迷你噴瓶)

50ml 693yen

話說上個月去日本旅遊,由於肌膚水土不服導致乾燥泛紅,
帶來的保養品已經無法為我提供保障,
於是我拼命尋覓保濕保養品(又一個敗家藉口:p)

記得之前在某美容版看到有人說石澤研究所的保濕產品很有名,
剛好在民宿附近的藥妝店發現它的迷你瓶,
上頭還黏了一個乳霜試用品,你說我能不買嗎,
於是就興高采烈地把它提回家了XD

回到民宿後迫不及待給自己來個痛快,
把噴頭對準臉準備享受滋潤的洗禮,
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是強而有力的小水柱(炸)
俗話說受力面積小壓力大,
眼淚差點沒給它飆出來orz
那ㄟ安那.......開發部的人在想什麼?
難不成日本人都習慣了這種"強力水壓"?
我這柔弱的台灣人不明不白地成了水柱下的犧牲者(炸)
在經歷了數次水柱攻擊後,我學聰明了,
拿它往化妝棉噴,再拿它往臉上擦(老來開竅啊...)

很遺憾地,保濕能力並沒有在我臉上發揮,
紅的紅癢的癢,真是欲哭無淚.
而且如果不小心滴到眼睛還會刺痛,
真是什麼都衝著眼睛來啊orz

後來帶回台灣用,終於有感受到些許保濕效果,
不過也沒什麼令人經驗的感覺,有噴有保佑.

沒有酒精味,是唯一的安慰.

至於附帶的乳霜,我倒是挺愛,
擦上後臉變得嫩嫩的,而且真的有潤澤感,
只可惜,紅腫依舊沒有完全消退.

我只能說,我適合夏天去日本吧,
至於其它季節就別想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