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活體實驗心得]illume UV美容乳液SPA18.PA+

30g 3675yen

這個價錢在我們台灣人眼中看來簡直是專櫃級的了,
當然生性節儉(200%騙人)的我是狠不下心買它的正品,
所以耍了點小聰明買了它的夜用乳液,裡頭附贈的小試用品就有這瓶
(其實廠商還是賺到我的錢了啊,得意什麼XD)

最近大容量的乳液都用光光了,
剩下在日本買的體驗組&試用品們還有前陣子在台灣買的Vichy美白組合,
因為日本的保養品通常都不標示有效期限,
因此決定從試用品下手.

而第一個下海的就是它啦,
它的味道和OLAY防曬淨白乳液SPF19蠻像的(有沒有一種美夢破碎的感覺?),
好熟悉的香味,哈哈.........
再者觸感我就不太喜歡了,擦起來沙沙的,也有點悶悶的,
皮膚沒有滋潤到,加上係數低,實在不知道它貴在哪orz

謝天謝地,還好我沒有買正品,希望夜用乳液不要讓我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