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活體實驗心得]REVLON 活橙C美白密集修護精華液

這套真是累死人的組合啊!!
為什麼呢?請待我慢慢道來~~~~(哀怨)

要使用這個之前必須先把安全活塞往下壓,
讓熊果素粉末和MAP C美白精華液融合,
可是...可是...我弄到大姆指都反白了,竟然無法把它壓下去orz
只好出動最終武器-大榔頭,
在使力重敲下終於完成第一步任務,但是瓶口也出現些許裂痕(炸)
總而言之熊果素粉末是成功導入了,
接下來必須為它戴上帽子(蓋子是也..),
卻發現大頭不容易塞入小帽,
最後在我死擠活壓之下它終於就範,快癱了.............orz

至於內容物的效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很清爽好推,
又有淡淡的橙味,4瓶用完脖子上的紋路淡了許多,也亮了一點,
讓我有想再買一組的衝動!!
可是啊,那個和安瓶搏鬥的過程實在是太累人了,
使我一直遲遲無法出手..........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