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活體實驗心得]白雪乳霜滋養霜 清潤型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愛用外國貨的傢伙,
之前國產的東東完全不放在眼裡orz
直到最近常跑去玩的
化妝品使用心得入口網站裡有水水一直提她喜歡用國產品,
才喚醒了我那沉睡在內心深處的愛國意識(什麼啊)
之前用過白雪的維他命E果酸潤膚乳液和維他命E果酸沐浴乳,
感覺不賴,於是漸漸地變成白雪迷,白雪的東東也越買越多....


這罐直徑應該有10公分的東東,有淡淡的檸檬香,
擦起來不油膩,真的很清爽!!
好推,保濕度佳,我胸前的冬季紅腫消了很多!!
因為裡頭有薄荷成分,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
我這笨蛋一時不查,在這冷天給它擦了下去,

.............涼到吱吱叫orz
這罐在夏天應該挺好用的,呵呵呵呵呵(淚)


下回再續(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