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活體實驗心得]資生堂娜楚系列

←娜楚美白精華霜
奇摩購物以199購入,還蠻大罐的,有80g,我這個人對美白二個字很瘋狂,看到就會像蒼蠅一樣地黏上去orz最近天氣比較冷,之前用的身體乳又用完了,就異想天開拿這個來擦,反正才199咩(真好騙的傢伙),一擦下去真是晴天霹靂,滋潤二個字就別提了,我感受到的只有無止盡的油膩,腦袋中寫滿了油油油油油...........orz..讓我來唱一首歌~~油吱吱,油吱吱,the only word I want to say is 油吱吱~~~~~~(炸)十分不舒服...擦在臉上還得了!!這罐如果放到夏天的話,我的下場會更慘吧!!總之打入冷宮,或拿來擦腳底(夭壽喔)













↑娜楚身體美白化妝水+美白身體乳
這瓶和同系列的身體化妝水對我而言是冬季保濕二寶,我的皮膚只要一過冬,就會開始紅腫發癢,尤其胸前的皮膚更為嚴重,因為身體乳快用光了,所以最近這幾天我洗澡後開始使用這二罐,二者都有微量的香味,還ok啦,但不是我很愛的那種~~~質地十分清爽,乳液也是水水的感覺,起初不太相信它們的保濕能力,但是經歷一個星期左右的使用期後,胸前的紅癢竟然消失得差不多了!!真的很神!!對了,這二樣都是身體用的,所以別拿來擦臉喔!!奇摩購物購入,各$199

→娜楚卸妝洗臉雙效洗面霜
這條我都和洗面霜一起用,夏天塗有顏色的隔離霜,洗得還蠻乾淨的,基本上我覺得它單用也可啦,不過為了安心,還是會再洗一次臉~~~適合臉上只塗隔離霜的水水!!







→娜楚洗面霜
質地比娜楚面膜軟一點,廢話,因為它是洗臉的唄((炸))泡泡還OK,洗得挺乾淨的,臉又不會緊繃,夏天我一下子用完一整條!!!之後因為又想試試別的洗面乳,就變心啦,哈哈~~~~







→娜楚淨顏面膜

敷個3-5分即可,敷完後臉會比較透亮,我習慣邊洗澡邊敷泥面膜,洗完後可以順便沖掉,有點難沖乾淨,也許是它唯一的缺點吧,適合冬天不習慣在浴室待很久的水水~~~我個人很喜歡資生堂的美白泥系列喔!!雖然平價,但是使用感還不賴!!






話說回來,娜楚的面膜和洗面乳長得還真像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