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生活小記]Creative Scentsations Skin Care

真的沒什麼幹勁寫日記說,只會拚命在留言板灌水orz 今天早上有人按門鈴,不顧形象帶著眼屎衝了出去,收到一個包裹。 裡頭裝了一罐沐浴乳和一罐身體乳,瓶子還蠻可愛的,是客戶送的新年禮物。 真好,還有新年禮物哩..不過比起這個,如果客戶的給稿進度不會一拖再拖的話,我會更高興的orz 這幾個月因為此事已經爆炸過好多次了, 說好了幾號做什麼時間到了又沒消沒息,而且都沒有告知,我沒問就真的沒消息了。真的很點火說....... 但是,有誰收到禮物不會高興的?總之還是謝謝啦。有點罪惡感,一直發火的我看起來比較像壞人(炸) 市價一瓶500多的樣子?還蠻高檔的感覺... 使用心得改天再寫,我的白雪沐浴乳和butyshop身體乳還沒用完, 白雪沐浴乳這麼大罐真要命喔......都怪我貪小便宜買了1200ml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