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生活小記]寫個日記好了(炸)

好不容易有了部落格,卻留下test文字之後就不聞不問,然後2005年來了((炸))
聽說雞年生的人今年會有血光之災,我覺得這個命算得不太準,
血光之災的話我每年都有((炸))
不過今天算是有見血吧,後面的牙齒這幾天開始蠢蠢欲動起來,
經過一天的忍耐後我下了個決定---中午休息時間不呷飯,直接衝去看牙醫!!!
1點從公司狂奔而出,開始牙醫師那位有空的巡迴之旅~~~~
大部分都大門深鎖,2點半才開始營業,夭壽喔,本姑娘怎麼能等到那個時候!!!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離公司最近的,那間診所因為前方施工呈現半隱居狀態((汗))
進去時是1點半,他們的招牌上也寫了千篇一律的點開始,卻敞開大門,把我吸了進去~~~~~*_*
後來發現裡頭的助手和醫生都是女的,有種來到婦產科的錯覺((汗))
掛了號,被醫生請上死刑台,我說我牙痛,她卻開始洗我的牙,
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漫長,他喵低超痛,更可怕的是牙醫生一直碎碎念叫我要忍耐.........
碎碎平安喔~~~我在想啥!!!!!
頭一次把嗚嗚聲全都悶到腦中,徹底被碎碎念擊敗~~
洗完之後我被丟下去,說下次再來,我的嘴巴一堆細菌,
下次要幫我補牙和教我刷牙用牙線~~~
和醫師約星期五同一時間報到
很是錯愕,我腦中預定的行程表完全被fire了,原來要看個蛀牙還是得越過重重難關,
還要來個難過的洗牙..........................................................orz
ㄟ~~~等等,那我可以吃東西嗎??那我今天洗牙的意義何在呢??((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