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生活小記]祝我生日快樂

雖說人是天天都在變老,但只有在生日當天,
"啊,我又老了一歲"的感覺特別強烈orz
今天本喵又長大了,再過一年就會變成即將滯銷的聖誕蛋糕,
常看日劇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雖然本喵不常看日劇,呵呵....................

今天的行程是:上班->公司生日炸雞大會->牙科(炸)
原本帶了牙刷牙膏打算吃完炸雞後刷牙矇騙牙醫的法眼,
結果因為時程緊湊而無法得逞,只好硬著頭皮赴約

到了牙科,坐上看診椅,我自首:醫生,偶剛吃了炸雞
醫生說:為了懲罰你,我要拔你一顆牙~~
啥咪,真是最毒婦人心啊!!
此刻的心情就像突然被推上斷頭台一樣,救人喔!!
無辜的我莫名其妙地被打了麻藥,莫名其妙地被拔了一顆智齒orz
這顆智齒原本就預定要拔的,可是連個事前通知都沒,
說拔就拔,實在是太猛了,大人orz
人家還以為今天要裝假牙說..................








24歲的難忘生日.................牙醫的禮物是一顆爛爛的智齒(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