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生活小記]DON'T LIKE TO BE AN ANGRY MAN

又生氣了 很不喜歡自己動不動就發脾氣
幹麻這麼折磨自己 用不著拿別人的事來氣自己啊

討厭讓別人看到自己生氣的嘴臉 我知道那非常醜陋
要如何做才能永遠不生氣 誰能告訴我
可不可以只擁有喜樂 不要怒哀
痛恨陰沉爆怒的自己 卻無法控制

我漸漸年長 但
"成熟的大人"這條路 對我而言仍十分遙遠
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
我喜惡明顯 在工作上 不是件好事
可以用笑臉迎接工作嗎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想逃 我抗壓性差 我是爛草莓
我了解的 那個住在我心中膽小懦弱的我
但心中有另一個不服輸的自己 叫自己撐下去

這種拉扯行為究竟何時才能結束

想成為理想的大人 沉穩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