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生活小記]女人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orz

昨天心情很不好,決定今天去西門町敗個心,
後來心情真的變得不錯,但發現自己其實是為敗家找藉口(炸)

久聞THE FACE SHOP的大名,
但是因為懶+沒有確切地址無從找起,遲遲沒有動身,
後來在討論區看到水水說的大略位置,
顧不得自己是路痴大王的身份,決定利用假日去朝聖,
前幾天用過MiSSHA的東西,好感度大增,
剛好這二家在西門町都有店,就一併列入行程中~~~
我是從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出去一直直直走,
往右看途中就會看到MiSSHA!!
(忠孝店空間較大,西門店的空間十分狹小,不過店員卻不少,比忠孝店還多orz),
原本想買海洋深層系列的乳霜,但是因為上頭沒有標明製造日期,
不太放心就買了同系列乳液,因為上頭有標明製造日期(這是什麼理由....(炸))
順便又抓了幾片同系列面膜(上次就是因為用過這個才愛上MiSSHA)
我看前一個妹妹付帳買了腮紅,但是店員沒有給她任何試用品,連貼紙都沒有,
人家忠孝店的人都會給耶,那時人家只買了85元,還是有拿到,
難道西門店的人比較小氣嗎orz
現在的500元(有點忘了)滿額禮是MiSSHA睫毛夾,是白色接近長方型的那種,
上頭有MiSSHA的logo和字樣,可是我用不太到,
就請店員換成二包類似卸妝組的小試用品,看店員就要在袋上貼上膠布,
不會吧,超過500元也沒有送試用品嗎?於是我又厚臉皮要了三包玫瑰釀保濕柔膚水的試用包
果然年紀越大臉皮會越厚,
記得我國中時還是個在福利社要躊躇很久才能喊出"我要一個肉鬆麵包"的人呢(羞)

MiSSHA漢中店:
台北市漢中街109-2號1F
http://www.missha.net/

PS.MiSSHA的special care感覺是熟女專用的,
如果水水的媽媽奶奶們喜歡人蔘的話,
母親節禮物就不用愁了(炸)
貪小便宜的我上次在忠孝店有試擦一下,
我只能說,我還是乖乖地用年輕人的東西,
熟女的味道真是太濃厚,提醒我時候未到(不是這樣吧...)

結帳後,帶著戰利品前往第二站-THE FACE SHOP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SONY什麼碗糕的招牌,往左轉,
朝THE BODY SHOP的方向走,途中就會發現THE FACE SHOP,
可是我剛開始竟然走過頭(炸),
後來發現感覺不太對又往回走,終於看到權相宇向我微笑(感動),
店裡人爆多,很多東西感覺跟THE BODY SHOP很像
(剛好它的宣傳標語也強調"自然主義").
大容量的東西不少(連洗面乳.泥狀面膜也很大條=人=a),
價格也蠻OK,跟MiSSHA相較之下,THE FACE SHOP便宜大碗很多,
產品種類(口味)也比MiSSHA多,光是洗面乳至少就有10多種口味,蠻嚇人的,
面膜大致分為4種:優格面膜.粉狀面膜(需加水調合使用).撕除式面膜和片狀,
粉狀面膜有魚子醬口味耶,可是我懶得加水調合,
所以只把優格面膜和片狀面膜掃光,

我是面膜魔人.........orz

THE FACE SHOP購物滿1000會送會員卡,當我把東西放上桌子時,
店員還沒開始算就把表格拿給我了(炸)

THE FACE SHOP峨嵋店:
台北市峨嵋街49號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台灣站,還沒建好)

會員卡優惠:
1. 顧客持VIP卡消費結帳即可享有結帳金額2%之現金回餽點數.
2. 顧客累積之點數滿100元以上時,可抵用等值之消費金額.

....感覺好像沒什麼耶orz


★敗家證據★
MiSSHA。
1瓶乳液.4片面膜.妙鼻貼.試用品們


THE FACE SHOP。
片狀面膜們.妙鼻貼


優格面膜們.真是秀色可餐~~


感覺不怎麼有用的VIP卡.大卡連小卡.真想讓它們分家(炸)



好想買這個隔離霜啊,可惜台灣賣的都是沒有防曬係數的orz
MISSHA SUN BASE SPF 26 [Functional makeup]

Base and sun cream in one!

This functional makeup doubles as sun cream and makeup base, and it gets rid of the need to do makeup twice. It is long lasting, as it is waterproof and is not easily erased by sweat or water.
* Block UV rays : Using nano-particle UV ray block substance and no irritant UV ray absorbtion suubstance, it offers superior UV ray blocking.
* Compensate skin tone : Particle substances show off your skin brightly and cleanly.
* Control sebum : Containing ivy and gallnut extracts, it controls sebums effectively.
* Skin protection and hydration : Golden root, Portulaca and rice chaff extracts protect your skin and keeps it moist.

* Directions for use : After basic makeup, use appropriate amount and rub on your face. Lightly pat afterwards to finish.

* Contents : 30ml

* Ingredients : Buttyl Paraben, Methyl Paraben, Imidazolidinyl Urea, Perfume, Octyl methoxy cinnamate, 3-(4-Methyl Benziliden)Kampa, Titanium Ox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