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生活小記]生日快樂。FOR YOU

今天是你生日
幾歲了 對你而言似乎不重要
你是個只會向前衝的笨蛋
我只能在後頭微笑望著你
我知道 我再怎麼努力也追不上
所以 我要為自己衝...

大家都記得你的生日
你記得多少人的生日呢
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裡頭沒有我

再過一陣子 我就要去你居住的那塊土地
我見得到你嗎
莫名其妙地擔心 見到你不知該說啥 像上次一樣
有種寂寞的預感 越靠近你越感到孤寂
這次去 能夠見你幾次 也是個問題
該是放手的時候吧 也許我只是仰慕你 而不是真的喜歡
但為何又會吃悶醋 很奇妙...
聽說你要搬去遙遠的北海道
又會莫名地感到寂寞

well....
Anyway, happy birthday for you,
hope you fly high and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