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活體實驗心得]長春寶 神奇抗皺明目眼貼

如圖所示,這是大陸貨~~ 看多了黑心系列產品的報導,使我對大陸製品開始卻步, 但是因為某網友之前送的靈芝眼膜的關係,又對大陸開始有一點信心~~
之前用過露芝眼膜後愛不釋手,便請她幫忙代買,
在這期間她又送了這個給我(感恩啊..........淚),
仔細一看,ㄟ....是小黃瓜,記得之前我用小黃瓜都會過敏ㄝ,老天orz
可是是人家送的,不用好像會辜負人家的好意,就姑且一試吧!!(綁上藍波頭巾)
睡前拆開包裝拿出眼膜,精華液爆多會滴滴滴~~~
拿出後袋裡還有剩一堆,可以拿來擦手腳XD
眼膜長得跟包裝上的照片不一樣,我還以為會是二塊小黃瓜片(炸)
放上去只有一句話,透心涼,涼到不行,涼到你不敢張開眼睛(但不會薰眼),
應該有舒緩鎮定的作用吧,加上一堆精華液,十分保濕!!
習慣了涼呼呼攻擊其實還蠻舒服的~~
也沒有任何不適症狀,我以前用小黃瓜的東西都會刺刺的~~
敷了30分眼膜還是很濕,但我還是乖乖地拿下,睡覺去~~

隔天起來發現好久不見的眼屎orz
不知道這是怎樣....太營養了嗎..
不信邪後來又敷了第二片,又是see you again...
還是露芝眼膜好啊..嗚嗚嗚(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