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活體實驗心得]utena PUReSA sheet mask VC

15ml x5 945yen

很意外地,身為面膜狂的我這次去日本反而很少買面膜,
而是打壞原本的計畫狂買體驗組XD
這款面膜是我唯一購買的三種面膜之一,
utena這牌的東東在台灣就若有耳聞,
在印象還不錯的情況下又在藥妝店發現它的面膜,
就很乾脆地買下了(我還真勇敢啊...XD)
這牌面膜有很多種口味,我選了具美白效果的VC和現在很流行的Q10.

回到旅館後取出一片放在臉上,有種"被我誤打誤撞抓到好貨"的感覺,
這款面膜的紙質不算厚,卻很紮實服貼,
不會有敷到最後面膜鬆脫的情形發生,
而且裁切的地方還貼心地設計成可以輕易撕開的樣式,
如果你覺得面膜不合你的臉,把裁切處斯開重新調整即可.
精華液沒有濃烈的香味,若有似無的味道正中我的下懷XD
雖然包裝上頭寫15ml,可是實際使用之下卻感到精華液十分充沛.
拿下後臉真的有變得滋潤明亮,要是當時多買一點就好了,哎哎.

至於Q10那款,我覺得和VC沒什麼差別,一樣好用,只差在名字,
也許是年紀未到吧,哈哈.
不過Q10比較便宜,753yen,不知為啥?

ps.後來在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也有看到,不過不知為何我買不下手,呵呵..orz

utena官方網站
http://www.uten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