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活體實驗心得]澎澎 防曬乳液-女 SPF50+.PA+++

55g $125

好啦,我招了,在保養品的世界裡我愛日本比愛台灣多,
看我寫過的心得就知道98%都是日貨.
WHY?我承認我是愛面一族,

包裝太陽春的東西一看就不想碰,
而台製保養品很不幸地就是處於這種狀況下,

所以我很少用台貨.
偏偏注重表面工夫的日本招招皆點中我的死穴,
讓我很衝動地把錢拿出來做國際交流XD


不過還是得支持一下國貨,
像白雪之類的老牌子,能夠存活這麼久一定有她的優點,
所以偶爾會換換口味用用她們的東東.

....我的廢話還真多啊(炸)
回到正題.

話說上個月初在區臣氏發現這系列防曬乳,
雖然高係數引起我的興趣,但對它陽春的包裝實在不能恭維,
於是就沒有下手購買.

直到最近防曬乳快要用完了,
趕緊到康是美和區臣氏物色新物,
首先試擦奇士美SPF35,太油,SPF50,太乾orz
於是打消念頭轉往區臣氏,
聽說蜜妮很難卸除,就不考慮了,
繞來繞去又看到澎彭,總覺得買澎澎有點搞笑,
但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只好帶它回家XD
原本拿了man的,但怕它太乾爽就帶女的走啦!!!

以為女生的會很香,還好只有淡淡香味而已,而且還不難聞,
鬆了一口氣..........
蠻好推,有點油,尚在能夠接受的地步.
剛塗上會有點涼涼,但一下就退了,
不會泛白,手也不會乾得要命,
雖然多少還是會乾,但我已經很滿意了(我的手常被人說是死肉XD)
皮膚沒有脫皮情形,NOT BAD.也很好卸除.

大家有勇氣的話可以試試(炸)

它沒有防水效果(不過有標明防汗),
想買有防水防曬乳的水水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還有,喜歡穿白衣的水水建議不要用,
因為這款長期使用下來會使衣物變黃.....orz


PS.一則可有可無的廢話.....某天拿我的芭樂機NOKIA3310和這瓶防曬矲在一起,竟發現他們的SIZE一樣,難怪我用這瓶防曬時總有股熟悉的感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