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活體實驗心得]資生堂Q10 WHITE

60粒 4410yen

以前覺得吃健康食品是種吃力不討好的行為,
不知道要吃多少才看得到效果,
而且如果健康食品和自己不合的話怎麼辦啊,會不會因此嗝屁之類的,
對健康食品總是抱持著懷疑態度.

但是在即將邁入25大關之即,我的危機意識開始在體內蔓延開來,
"總要吃點什麼來補救吧",這不知打哪兒冒出來的想法驅使著我,
於是我開始嘗試健康食品~~
葡萄子.維它命C.FANCL的WHITE ADVANCE.苦行生技的膠原蛋白.維它命B群...
咦,之前不是還在害怕亂吃會喪命嗎,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哎,和怕死相較之下,女人會比較怕老啊!!
現在在讀這篇的小妹妹們,等你年紀到就知道了(炸)

現在日本不知道哪根筋不對,Q10熱潮在各地迅速蔓延,
各個藥妝店無不充斥著Q10製品,使得好奇的我也想試它一試.
平常買個健康食品超過500元都會吱吱叫的我,
這次竟然買了這個超過台幣1000元的東東,
為什麼?
除了在日本喪失金錢感覺之外,
這罐由資生堂大廠生產的健康食品標榜除了抗老還能美白,真是太銷魂啦!!
不買都不行呀!!(怎麼看都只是敗家藉口)

回台後我就開始一天二顆歡天喜地地嗑起來了,
它本身沒有藥味,含在嘴裡也不會苦,
但建議還是最好和著水快點吞下去,呵呵.
很快地一個月過去了,身上沒有產生任何變化,
毛孔還是大,痘痘照長,也沒有變白,但也沒有變黑.
有吃有保佑(也不保證能夠保佑)就是健康食品的特徵吧?

等我下次去日本再買一罐來吃好了.....(又不是買糖果,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