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活體實驗心得]illume藥用美白美容乳液

30g 3990yen

嗯,我用的不是正品:p
因為之前使用同牌日用乳液不愉快經驗,
使我不敢貿然使用正品,於是決定先拿試用品開刀XD

結果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真是令人心碎呀....
這個的使用感覺跟日用乳液差不了多少,
有淡淡的香味,感覺沉沉的,不能算在好推的範圍之內,
而且最致命的是它竟然有白屑!!
類似漿糊乾了之後產生的小薄片,出現在眉間,
真是只能用三條線來形容orz
應該是跟我的vichy新效美白淡斑精華衝突到了,總之我就是不太喜歡它.

後來很豪邁地擠了4g擦腳,
發現這樣就會變得超級好推,可是相同原理可不能用在臉上啊!!
人家是假千金....(啥)

正品還是拿去賣了換現金買別的東西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