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活體實驗心得]THE FACE SHOP秀香山蔘精華面膜

這是N個月前(忘啦)買的東東,
金光閃閃的包裝在瞬間迷惑我的眼睛,
當下就順手將它放進購物籃(夠了喔..........)

原本以為這個是單片裝的片狀面膜,
很豪邁地將它從袋中抽出,才發現它分成上下二片,
當場不知該如何是好orz
想了很久,將下方的那一片放在包裝袋上頭(感覺好不衛生啊*悔*),
迅速橋好上方那片面膜的位置後,再拿下方的那片補上~~
好險,這個和我的臉還挺合的,因為是上下二片的剪裁,
所以很容易將面膜橋到每寸肌膚都容易被照顧到的位置~~~

精華液蠻充沛的,也有淡淡的人蔘味,
敷在臉上感覺還蠻清爽的,只是拿下後覺得有點黏,
之後我又噴了點菜瓜水~~

這陣子我的皮膚因為生病所以狀況不佳,
敷過這片後就覺得小有改善,變得有光彩得多,也不會脫皮了,good!!
如果將來有機會再晃到THE FACE SHOP我會再敗它幾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