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生活小記]別再虐待自己了!!

突然來襲的感冒病毒讓我措手不及,
短短一天喉嚨和鼻子就被完整攻陷,
看了醫生,也拿了藥,卻有種越吃越嚴重的感覺orz
再加上臉頰莫名其妙地冒痘脫皮,
星期天又經歷了那件事,
心煩加身體糟,實在是煩到爆...................

即使如此,現實的星期一還是到了,我還是要工作,
可是鼻水卻不合作地持續增生,
腦袋中的水位(鼻涕?)眼見快要超過標準範圍,
加上頭昏,當下決定撐到下午去看醫生,回家休息
該死的責任感作祟,需要趕工的東西,也跟著我回家
下午,盯著電腦等資料傳過來,合計只睡了1小時,
晚上,持續趕工到2點..................
其實我根本沒休息到orz

薪水,還是照扣..

幹麻這麼拚?有必要嗎?搞不好我這樣做是多餘的,
可是老闆和同事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在趕工當時,隔天上班途中,想著這一切,我開始迷惑..........

我真的這麼"甘願"把工作拿回家做嗎?
我"應該"把工作拿回家做嗎?
為什麼不讓自己好好休息?假都已經請了..
為什麼大家都對這件事沒有反應?

其實我是很不願意的,我生病,超想休息,在家當個廢人...

很難過,大家都沒有反應..
很難過,我不善待自己.............


決定了,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
休息就休息,不要再把煩惱帶回家,連身體一起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