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活體實驗心得]露得清白金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終於等到了~屈臣氏的特惠活動凡消費就能加購一片裝白金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湊熱鬧去買一片試試~~~99元,價錢還是白金orz

面膜紙質不錯,蠻服貼的,精華液也很充沛,but,小油..還有味道我也不愛...orz
我一把它放到臉上臉就開始刺痛,不過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
敷了30分面膜還是沒有變乾的跡象,我還是乖乖地把它拿下,
拿敷過的面膜和袋內剩餘的精華液擦手腳~~
照照鏡子,臉是亮多了,可是臉頰上多了一塊紅紅的,這是過敏嗎orz
好險,那塊紅紅的東西過了一小時後就消了,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

應該不會買一整盒了吧,感謝一片裝讓我搶先體驗~~